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我的生日大餐

公司每次有人生日老板都会请吃,也乘机会促进彼此间的感情。

这次是我生日,由我做主.

原本老板说要吃海鲜,可是我要求在午饭时间,所以海鲜餐等下次才去。

老板提议日本餐,怎知道去到那里才知道Non-halal,马来同事不能吃,只好临时换别的,点菜吃。

同事拍的相片,我想要拍餐厅的,可是才拍一张就被那里的经理阻止了。

既然如此,为了尊重他们,拍到唯一的一张我也不放了。

原来临时决定的还不错。。yummy yummy~~~







2 朵悠闲的云:

kinoko said...

你牛一?祝你生日快乐~~
分量那么小,会饱吗?
哈~

春之音 said...

蘑菇。。
我牛一已经过很久了。。不过还是谢谢你。

看起来少,吃起来还真的饱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