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失魂落魄的约会

15-8-2009

今天有点不安,约了晴妈和美牙见面。。

每天和她们在网上哈拉,等到真真正正要见面时我反而不自在。

约了2。15pm, 我却迟到了。。3点左右才到。。。
因为老公载家婆去pasar + 找亲戚。。。
我必需等他回来我才能出门,要他顾宝贝。

见面时晴妈有问我这,我好像答得语无论次。。。真丢脸。。。
晴妈,现在你清楚了吗??


一到达时,居然错认晴妈的妹妹为美牙。。。呵呵。


小晴很可爱,尤其是皮肤,白白滑滑的。。。真让我羡慕。
可是我并不觉得她像她的娘,反而觉得比较像她阿姨。

晴妈给我一大袋要给宝贝的东西,还把发夹包得美美的。。谢谢晴妈的用心。


美牙很善谈,晴妈反而有点静,感觉她有点缅碘。。
奇怪,怎么角色调换了??


美牙的妹妹刚见到她时很静,后来就开始坐不定,走来走去的。。好像很忙。。呵呵

我呢,第一次见她们真的有点感到不自在,虽然有尝试镇定,可是有时还是语无论次,魂不守舍。

希望晴妈美牙别见怪。



坐了约一小时,美牙要回了。。

临走前,妹妹很乖,让我亲亲她的头。

巴生是我的地盘,原本想要请她们吃的,怎知道美牙已偷偷的付钱了。。真的有点不好意思。

更让我失策的是,和晴妈道别时我居然忘了抱抱小晴。。

唉~~~~~~~~今天的我是怎么啦???



美牙送的‘面包’,还带有香香的味道。。谢谢美牙。


晴妈给宝贝的衣服,看到时很惊讶,居然大多数都是我喜欢的吊带衣。谢谢晴妈。
我和老公都喜欢给宝贝穿吊带衣,觉得很可爱。。







晴妈包到美美的发夹,全部的发夹都很漂亮可爱



托晴妈帮我败的tiramisu杯,很漂亮吧。。






姐妹们,很想大声对你们说,认识你们是我的幸运!!
虽然我真真加入你们的日子才三个多月,可是却让我工作时间不再感到沉闷。。谢谢你们!!!

7 朵悠闲的云:

Anonymous said...

‘晴妈反而有点静,感觉她有点缅碘’???会么???哈哈哈哈

晴心晴意 said...

楼上的,你什么意思?

春儿,我也喜欢吊带衣,还有很多5,6岁的
我以后再慢慢拿给你

春之音 said...

对,一楼的,你什么意思???
晴妈私低下跟我说她也有静静的时候。。
别忘了,你的败家品还在她的手里。
晴妈ho~~~


谢谢晴妈,都说认识你真好~~~

小雯子 said...

要不是蘑菇一说,我还以为美牙送的那个是真的面包……

笨笨的我……

June said...

春~~!
看来你真的很不了解晴妈咯。。
她还没有WARM UP啦。。
虽然她不是那么随便的人。。。。
但是。。她随便起来。。真的不是人的咯。。。
哈哈哈~~!

eskielover said...

楼上的。。。来5
哈哈哈哈

我喜欢~~~

虽然她不是那么随便的人。。。。
但是。。她随便起来。。真的不是人的咯。。

晴心晴意 said...

楼上的。。。干嘛大庭广众说我
我不是随便可以让人到处乱说我坏话的
可是。。。我随便起来可以到处乱说人坏话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