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宝贝会拿奶瓶了???

在你出世几天后,无意中发现每当喂你喝奶时,你会用两手握着。。。
尝试放手,你竟然可以自己握几秒。。乖乖。。





童言无忌:这奶瓶这么重,竟然让我自己拿,我还是初生之犊耶

6 朵悠闲的云:

晴心晴意 said...

小春春,你阿娘还真的很kiasu下
不止衣服买大,奶瓶也很够力下。。=_='''

eskielover said...

我也想讲~~~~春啊,那个奶瓶好大哦,很重啦,宝宝会累。
哈哈哈哈

kinoko said...

几oz的?小蘑菇出世时,我也有avent 4oz的。可是我给他用2oz pureen的先。

brenda said...

才出世几天就会拿奶瓶了。。
小春春好班奈哦。。
但是切有个无良的妈妈。。竟然给她拿酱大个的奶瓶。。

June said...

晕~~!
干吗给小春春那么大的奶瓶啦。。。=_=""

春之音 said...

晴妈啊。。都说是师奶本色咯。。
买大大,用久久,剩钱又开心。。wakaka

eskie,白,缘
我已经换小个的给她了.大的收住下次再用。


蘑菇,这个之前买的,9oz的。
现在是用买Pump时送的,小的,4oz.
宝贝刚出世时也才喝30ml 而已。。
现在也喝不多,4oz,所以小的还可以用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