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再回娘家 之 家人篇

1/5/2009
回娘家,今天刚好是大姐的生日,又靠近母亲节,我和老公带了小琪琪出去买蛋糕,宝贝则暂时给弟媳顾。

买了secret recipes 的mango delight,在回家的路上,顽皮的琪琪一直要看蛋糕,一不小心,她的手压到盒子,我就知道这蛋糕一定毁容了。。


果然,回到家,打开一看!!!毁了少许。。。


小琪琪的杰作


爱拍照的小琪琪,一看到我回来总是摆出各种姿势要我拍她

3 朵悠闲的云:

kinoko said...

变happy day也不错啊,哈~
蛋糕好吃吗?

MIKIKO said...

春春。。。
开了部落没和阿米说,阿米很想念你的,你知道吗??
我把你link过去了,方便我看你的境况,瓦咔咔~~

春之音 said...

蘑菇,
蛋糕好吃,不过还是喜欢他家的cheese cake

阿米啊,你有时在缘潜水,我以为你已经知道了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