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最爱就是你

有了小宝贝后,相机是随时standby的。

我这老牙相机没有反震的功能,宝贝一动,拍出来的相片就模糊不清。

难得看她静静的,见机不可失,就是卡嚓卡嚓的拍下来。。


宝贝两个月多时拍的。。

童言无忌:唉~~妈咪又在拍我了



童言无忌:好啦好啦,让你拍。。。(腼腆的笑)




宝贝三个月时拍的。。
每次看你笑到很可爱,一拿起相机要拍你时,你却不笑了,一直看相机。。

童言无忌:我祈求天下和平,人人有饭吃,猫儿有人养,狗儿有人顾。。。
还有还有。。就是我快快张牙齿,这样我就可以吃好料了。。。。。。

2 朵悠闲的云:

kinoko said...

可爱到~~~~
我是相反的。自从有了宝宝,不得空捉相机了。。。

MIKIKO said...

好可爱的脸,红扑扑的,阿米姐姐想要捏一下,哈哈哈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