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废话连篇 之 法国猪手

10-8-2009

和老公有个习惯,就是睡觉前很喜欢聊天。。


自从生了后,手腕一直痛。

老公睡前都会帮我按摩。

今晚,如常的帮我安摩,边聊天。。

老公 :你每天都喜欢和你的网上朋友聊天,有没有问她们为什么你的手腕会这样??

我 : 问了。。都认为是月子坐不好的关系,可能进到风了。

老公 :每次叫你看医生又不要听!!固执到不像样!!

(我不应他)

老公 :不然你拍你的手,然后Post上去。。

我 : post???

老公 :然后手的旁边摆几粒鸡蛋。。

我 :放鸡蛋干吗??问她们可不可以用鸡蛋揉??

老公 :不是。。你的Title 放 :猪手焖鸡蛋。

我 :@#$@#%^*&@!#

(若有所思,以为他要道歉,怎知道他居然冒出这句)

老公 :错了!!应该换成‘法国猪手’好听点!!


无聊的家伙!!!!!!!!

4 朵悠闲的云:

kinoko said...

你的丈夫很幽默喔~

June said...

哇哈哈。。。
春春的老公很可爱下~~!
看了你们的对话。。
我差点要笑出声了。。。
还好控制的很好。。没有吓坏公司小妹。。。嘿嘿~~!

晴心晴意 said...

嗯~~~猪手春。。。果然是废话来的。。

快点闪先~~~

yuki said...

hi, 好羡慕你有一个温柔,贴心又幽默的老公哦。
要惜福哦。。
浪漫的情趣^^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