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出浴

古代的有美女出浴图。。我家也有宝贝出浴图。

从出世到你已经5个月了,妈咪还未帮你拍过任何一张‘出浴照’。

出世几天后,外婆帮你冲凉,发现每当帮你冲凉你都会静静的,乖乖的。

果然,你真的很爱冲凉,每次洗白白时每次都会裂嘴笑,手舞脚踢。
好几次妈咪都抓不稳,害你滑进水里。
还好你都没哭,只是望着妈咪。一会儿又再手舞脚踢了

不信??? 有照片为证!


童言无忌: 咦~~爹地又要拍我了。。。。。



童言无忌: 我最灿烂的笑容!!! 哈哈哈!! My Happy Hour!!!

6 朵悠闲的云:

kinoko said...

哈哈哈~~好可爱喔~~
我看书说,买哪个floating toy给宝宝洗澡时玩是一种让他学习的好方式!虽然玩的时间不长,但是依然可以帮助到哟!

晴心晴意 said...

好好好好好好得意啊!
看到很geram,
好想柔柔她的脸蛋

eskielover said...

春,我好想捏BB的脸哦。。。可爱到。。。。。

美牙 said...

哎哟。。。beh tahan...可以咬一下吗? 哈哈哈

子乐@H&S house said...

哈哈,真的很可爱。。。什麽方法逗得BB笑得哪麽开心?

春之音 said...

嗨,子乐,欢迎你来~~

没什么高招,小宝贝本身就爱冲凉,
一碰到水就笑合不拢嘴,手舞足蹈的。。:-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