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我走孕了

28/6/2008 。。月经已经迟了8天。。奶又一直涨。以往就算迟的话奶也不会涨这么多天,这次的情况和以往不一样,我有预感应该是怀孕了。

买了验孕棒还没用,前两天想用了,可是老公说再等多几天,怕吃乍糊.

今天真的是忍不住了,七早八早起身,蹑手蹑脚的拿了一支验孕棒进厕所。。

等等等。。。


慢慢的第一条红线出现了。。然后我窒息了。。因为第二条红线也出现了!!!

我冲出去把老公从床上拉起来,给他看。他一看到欣喜若狂,竟然跳起来。。

我有点不敢相信,又拿了另一支验孕棒再试了一次。。还是两条线。


老公载家婆从巴刹回来后就带我去看医生,糊涂的护士竟然没叫我验尿先。
scan时,我看到了一个小黑点,医生也不肯定是不是,叫我一个星期后再来。

当然,一个星期后看到那小黑点变大了。医生说怀孕6+星期了。



我走孕了!!!!!!!





5/7/2008 - 小黑点变大咯!!!

0 朵悠闲的云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