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孩子,我感觉到你了

怀孕第十八星期,和老公在外面shopping,忽然我感到肚子有小小的不平静,肚子内好像有东西在轻轻的笃我。

我在很开心,这应该就是所谓的胎动吧。。


当然,接下来的日子,我感觉到胎儿的动作越来越大。每次胎儿动时,我都会摸着肚子安抚她。

六七个月时,宝贝的动作越来越大,尤其是在我中冲凉和洗东西时,我感觉到她在里面拳打脚踢的。
我在想这小家伙应该很喜欢水,果然!!宝贝出世后特爱冲凉,每次洗白白时都手舞足蹈,有时冲完抱她起来还会闹别扭呢。




每次胎儿动时,我会轻轻摸着肚子:
宝贝乖。。妈妈感觉到你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4 朵悠闲的云:

小雯子 said...

看到最后那一行字,觉得好感动……

春春加油,继续写哦!

春之音 said...

谢谢雯子 。

muak!!

晴心晴意 said...

胎动是妈妈和孩子最亲密的接触
只有妈妈和孩子知道的秘密
我当年也感动到哭
那种血浓于水的感觉,一生难忘

小雯子 said...

有道是:手抱孩儿,方知父母时。

对吗?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