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宝贝,我看到你了

15/11/2008。。星期六

今天特别开心,要做4D scan,就可以看到宝宝的样子。
老公还特地带了CD去说要把宝宝的样子收在CD里。

医生先向我们申明,看不看得到是靠运气,必须要看宝宝头的位置,还有没被手遮盖。‘


很辛运的。。宝宝很乖。。已经摆好姿势在等我们了。。
医生一scan就说宝宝这个位置很漂亮,可以看得很清楚


一看到宝贝的脸我就笑了。。根本就是她老爸的小版本!!




15/11/2008 - 老公的小版本!!

5 朵悠闲的云:

June said...

看到这张scan。。
不知为何。。
心理有种莫名的warm。。
呜呜~~!

Charmine said...

春。。。我还没式过3d的捏。。。原来是酱的哦!会贵吗?

呵呵~看到自己宝贝的样子是不是心里觉得暖暖的。。。?

eskielover said...

好奇妙哦。。。可以看到baby的五官哦。。。
感动感动。。。。

晴心晴意 said...

真的很奇妙咧,
想想一个小人儿躺在肚子里,那种感觉很棒的

春之音 said...

我第一次看到时也是很感动。。。心理感到温温的。

大肚婆,不会贵啦,RM250 detail scan + 4d scan.

我看过其他人有颜色的,我的这个没颜色。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