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迎接小公主的前奏

二月。。离预产期五天。。


今天中午去做检查,医生要我做CTG,检查宝宝的心跳。

我乖乖的躺在病床上,护士帮我装好仪器后就出去了。
冷气不够冷,我感到有点闷热。。

慢慢的我感到越来越热,全身冒汗,上气不接下气,很喘,很难呼吸,有点要晕过去的感觉。

这是刚好护士和医生进来,我就告诉她,才得知原来这房间的冷气已经有问题。
她开了房门让外面的空气进来,我才感到舒服点。

可是这导致了CTG出来的结果不满意,医生要我回家吃了东西,过一个小时再来。

4pm,我再回去检查,怎知第二次的结果还是不理想,医生让我回家收拾,准备入院放药催生。



我回家冲凉洗头,收拾所需要的用品,等老公回来后,7.45pm 回到医院。

8pm再做CTG,出来的结果normal,医生说再等等,暂时不催生,等第二天再检查。

一整晚一上厕所护士就会跑来问我肚子有痛吗,有来红吗。。。。
真的被她烦到好怕。

~~~~~~~~~~~~~~~~第二天~~~~~~~~~~~~~~~~

早上5点就被护士叫醒,要我再做CTG,结果normal。

早上8点多护士让我进产房等,我很怕。。是不是现在要帮我催生??过程是怎样?多快?满脑子的疑问。
问护士,她的答案让我安定下来。。催生的过程因人而异。而我只是检查,不是催生。。呼。。我松了一口气。。

问医生能不能等到预产期,医生说等下午再做多一次CTG才决定。

4pm,再做CTG,结果还是normal。医生说晚上再检查看看。

9pm,再做CTG,医生看了结果就说不要等了,放药催生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听了很紧张,又喜又忧,喜的是就快可以看到宝贝,忧的是那过程一定很辛苦。

老公陪我到11点多,他一回去我又开始胡思乱想,睡不着。

下文- 亲亲小公主之小公主报到

0 朵悠闲的云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