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不稳的孕程

三个月前,每个星期都要打安胎针。

过了三个月,医生说不需要打针了,害喜的情况好了很多,食物对我来说也不至于憎恨。

可是总是有黑色的东西流出来。。去看医生,医生说只要不是鲜血就不是大问题.


肚子一直都会隐隐作痛,医生说是热气,多喝水就没问题了。

直到四个月后我才真正的出去走。。可是走不到两步下腹就痛。。好像被针刺的感觉。
所以我去shopping时是坐多过走的。

四个月时终于踏进厨房,不过只是洗碗筷而已。。站一会儿就感到累,腰好酸。

六七个月时老是感到很喘,上气不接下气。脚在六个月时就开始肿,护士教我把脚放在枕头上,可是还是没改善。

人也变得很怕热,刚冲完凉出来又流汗,一天到晚都要开冷气才能睡。

脚又非常痒,不过庆幸的是很少抽筋,老公每晚睡之前都会帮我按摩,不晓得是不是这个原故。


九个月,脚肿得连鞋都穿不下,肚子还是一样隐隐作痛,黑色的液体还是有,尤其是走动的时候流得更多。

这十个月对我来说真是度日如年。。每天都战战兢兢的。。。





7-8-2008 - 小宝宝越来越大了





14-8-2008 - 小宝宝+ 心跳声

0 朵悠闲的云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