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我手写我心

好久以前就想写部落格了,。。可是想归想,就是没行动!!


看到好多朋友都有自己的空间,又挑起了我的瘾。

好!!现在有了小公主,就把从怀孕到养育她的过程记下来,当然,少不了生活的点点滴滴,一字一字的记录下来,以后可以慢慢再回味。

很喜欢王维的两句诗「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」,就引用这诗做我的标题,也借此提醒自己,处绝境时不要失望,不要放弃,因为那正是希望的开始。如果用这种诗境来看待,处处会有活路的。更喜欢它的另一个含义:无论任何地点、时间,都闲适自如,怡然自得,自得其乐!!


没有柔美的词句,也没有流畅的文字,就是那么简简单单,真真实实,用我的手写下我的心情!!

0 朵悠闲的云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