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来红了

8/07/2008。。星期二。。怀孕六个星期。。还没看到宝宝的心跳。。
今天放工回家,上厕所时看到内裤有点血,很担心。。

老公带我看医生,医生帮我打了安胎针,又给了我三天的病假,要我这三天躺在床上,除了上厕所以外都不要走动。星期六再来检查。

这三天我很听话,乖乖的躺着,都不敢乱走动,还好没再来红。
星期六再去看时看到了宝宝的心跳。。好开心!!


14/07/2008。。星期一。。
和老板说我要辞职,老板说不需要辞职,她可以让我在家做,等到胎儿三个月稳定后才来,我答应了。可是八月的香港company trip就不敢去了。。还是孩子重要。

放工回家,上厕所时又看到内裤有点血,带着忐忑不安的心去看医生。
医生为我打了安胎针,要我入院。办了入院手续后我躺在病床上开始胡思乱想。。
护士吩咐我不可下床,要上厕所就按铃,她会用轮椅推我。

sms给老板,告诉她我真的被逼辞职。我不想太劳累而影响胎儿,老板说迟些再找我谈。
过两天老板夫妻两来看我,她说我不需要辞职,只要拿无薪假期,待宝宝出世后再回来。我说考虑后再答复她。

在住院间,医生在帮我scan时,开了Speaker让我听胎儿的心跳声。
第一次听到孩子的心跳声让我很激动,眼眶都红了。。


我在医院住了五天,这几天情况不错,没来红,医生允许出院。出院前又再帮我打了支安胎针,打到我的屁股好痛。。


回家后我就真的完完全全的休息,每天吃饱了就睡,连碗筷都没洗。不过就辛苦了老公。嘻嘻



18-7-2008 - 看到小宝宝了!!





哦。。忘了交代,我接受了老板的建议,拿无薪假期。1/6/2009才开工,真的很感谢老板的体谅。

2 朵悠闲的云:

美牙 said...

我怀两胎,都是有spotting的现象噢。。。
第一胎时碰到这种情形,吓到要命,
看第一个医生时,又被他的话搞到心情低落 (不知道是什么医生来的><'')
害喜,也是很严重。。。嗅到饭味也呕,哈哈哈。。。

但是,现在看到妹妹们慢慢成长,感觉很幸福 ^^

春之音 said...

牙,原来你和我有一样的情形哦。。

无可置疑的。。母亲就是那么伟大!!


我现在看到宝贝也是什么烦恼都没有了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