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3, 2010

红萝卜蛋糕




用了Alex Goh "鲜果蛋糕香" 的食谱,没用到牛油的萝卜蛋糕,适合我。。 (嘴巴说得好听要减肥,可是遇到好料的照杀不误!!导致一年了多了体重不减反增)



拿了些去婆家,由于大家都吃饱了,被搁在一旁。
第二天早上抱宝贝过去时,看不到蛋糕的踪影。
跟据我的经验,不可能会这么快就吃完的。。嗯。。。

看阿布正悠然的喝着她的kopi.就问她蛋糕Ho chiak bo.


阿布:bo chiak la,在那边。。

她指着后面。。。。



我的心一凉。。


因为那里放着给狗吃的锅。。。。


我的蛋糕不是已经贡献给bo bo了吧????????


和老公交换了一个眼神。。。



咦。。。狗锅里没蛋糕的影子啊。。



阿布:唔是啦,这个啦



她指着狗锅旁的吃的锅。。

(婆家的狗锅和人锅是并列放在一起的,好怕哪天糊涂了,挖了狗锅里的饭来吃。。=.="")


哦。。。好家在。。。。还在,没丢。。



老公想要打开锅盖,被烫了。。


而我的萝卜蛋糕正乖乖的躺在里面,还冒着烟呢。。。



原来。。。。阿布把我的萝卜蛋糕当茶果,拿去蒸了。。。 T_T



真的是欲哭无泪啊~~~~~~~~~~~



老公问她为什么蒸,她说bo ho chiak,蒸了可能就会变好吃了。。。。 T_T


我的心在流血。。


阿布啊。。。你那a安呢对我叻????????




糟蹋我辛辛苦苦做的蛋糕...........



你可以拿来un kopi啊。。


ang mo的饮料配ang mo的点心,绝对是。。。。。。绝






之前误解了我的roti是Kuih,现在居然。。。。。。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










后记:放工时,蛋糕不见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被他们啃完了。看来他们还是喜欢" 蒸红萝卜茶果"多点。
阿布果然宝刀未老!阿布万岁!!!

3 朵悠闲的云:

小雯子 said...

你阿母好好笑~可爱!!

kinoko said...

哈哈!
食谱容易的吗?

38隐形人 said...

你阿步 很好笑咯
有时候
我们弄的东西妈妈们都吃不惯
有时很佩服那些会吃红毛食物的妈妈 哈哈哈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