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我家也有圣诞树


19/12/2009
小时候,对圣诞老人的传说深信不疑。
圣诞节当天,总是期待有圣诞老人爬进我家向我送礼,可是年年都失望。

我爹娘是很传统的人,对‘ang mo'的节日传说一窍不通,更别说为我准备礼物了,三餐能温饱都谢天谢地了。


有了自己的家后,虽然一直想在家里摆棵圣诞树,可是没小孩,摆棵树显得冷清。

今年就不一样了,一近十二月我就兴致勃勃在物色圣诞树。。因为家里多了宝贝,虽然她还不懂得欣赏。。


在公司楼下的店看中了一棵,可是价钱却不便宜,6' 接近RM300..贵~~

之后在Tesco,Carrefour有看到便宜的,却不是很合我意,我嫌枝太松散。

在Living Cabin看到4' 的,还不错,不过我要的是6',可是没货,店员告诉我下星期才到,有RM89.9 和RM119的。。

唯有等~~~

到时候再去买时,店员居然说没有进RM119的,只有RM89.9..

我要求开给我看,我想知道枝会不会很松散,店员不肯,我唯有两手空空的回。。失望。。

回到家,老公说他去Setia Alam 的Tesco里的Living Cabin看看,我跟他说不用紧,找了一天也累了,没买到就算了,到Shopping 商场看也是一样,他却执意要去。


老公到达那里后,那里最高的只有5'而已,他打了好多通电话问我要哪个,描述又描述。。最终。。终于买到了。。

5' 圣诞树,RM79.9,虽然不是我要的6',可他的心意却比那来的更重要。



今年以红色为主题,明年则打算以金色为主题。

3 朵悠闲的云:

June said...

我也觉得体贴的老公最重要~~
什么尺寸的圣诞都没关系啦~~
那份心意是无价的~~

kinoko said...

春儿的圣诞树很温馨~
不知道几时才轮到我有圣诞树。

小雯子 said...

春儿,你的老公对你真好噢~好有圣诞气氛哦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