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我的圣诞老人

我家有个圣诞老人,不只是圣诞节而已,一年到头都对我的要求有求必应。

我败家,他做司机.
我迷上烘焙,他买烤箱。
我恋上花草,他到处载我物色我要的种类。

还有其他的种种。。。


当然,我也不贪心,我要的东西都不会让他倾家荡产。
名牌我不追求。。
钻石我也不曾想过。。


年尾将近,家里的老牙相机越用越气。。拍宝贝时总是模糊不清!!

我要求买架新的,还有handy cam。

我给了他我要的牌子 ,然后他负责去找。
在20/12/2009那天,终于在Harvey Norman买到了。
我选的牌子和Model.

相机买的是Semi-pro的。
想买Fully Pro的可是怕很浪费,我只有三分钟热度,跟本不会去研究怎么用。

结果真的证明我是对的,买了快两个星期了我连user manual都不曾翻过,每次都Set 去Auto Mode就拍了,更别说去研究它了。


这Handy Camera只有黑色和银色,原本要银色,可是Stock里只剩黑色了,银色的是Display Unit 。
所以唯有拿黑色了。

他说就当着是给我的圣诞节礼物...

无任如何,还是谢谢他又再次为我破费。。


Canon 相机,RM1550




Sony Handy Camera, RM2800

0 朵悠闲的云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