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慈母手中线~~DIY宝贝的发饰

在网上看到cute cute 的发饰,价钱不便宜。
要RM26,还没加邮费。

考虑好,决定要买时,我要的颜色却卖完了。

一直对此耿耿于怀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某天,忽然想到应该可以自己DIY。

主意拿定后就开始买‘材料’。


以下是‘材料’+价钱

净色的hairband,我要的粉红色。比较容易配衣。
(RM3.9)



假发。。(RM3.9)
很开心找到这假发,而且不贵。还好早看到,剩下这最后一个了



小装饰(RM4.5)
里面有10个,我用了4个。



小闪片(忘了多少钱,约RM3-4左右)
也是10片



好久没做女红了,这么简单的手作却花了我几小时,缝了又拆,拆了又缝。。直到满意为止。

终于做好了,我怕会脏,又怕假发不能洗,所以假发是可拆除的,方便清洗hairband。
要戴时假发用纽扣扣上就好了。


帮宝贝戴,可爱极了,尤其是那翘翘的假发。
我的心血总算没白费。
戴了发饰的宝贝变得较‘成熟’了。。kawaii 叻~~~~~~


宝贝戴着它去参加表哥的婚礼,圆圆的脸+翘翘的短发。好多人看到都说好可爱。。
听到我飘飘然~~

甚至有人以为那是宝贝的头发。呵呵。。


回到家,老公忽然爆出一句:她张大后会不会就是这个样子???














童言无忌:我是淑女~~

8 朵悠闲的云:

Chrisdy said...

很可爱哟~~
我喜欢她笑的很开心,很甜。。。 很想抱抱。。。
当然啦,妈妈做的‘爱心牌’窝~~

June said...

哟~~
看到很geram下~~!!
圆圆的脸蛋。。
很想亲她。。抱她。。捏她咧~~
最后一张笑到很灿烂。。我喜欢~~

eskielover said...

小春春很~~很可爱涅。好想捏她的脸啊。。。
这个发饰很ngam她,带了上去更加cute了。

晴心晴意 said...

yeah~~~我抱过亲过这个可爱的小娃儿!
抱到好想占为自有,抱到人家要回了还争著抱她下楼才甘愿^^
春儿。。我是绝对没有捏过她喔!

kinoko said...

好可爱噢~春儿很pandai!
第二张相片很清楚,她终于静静给你拍?还是你手脚快?
春爸依然幽默厚?哈~

春之音 said...

谢谢大家的称赞。。
我在想可能是因为发饰的原故。
所以才会看起来很可爱。。


蘑菇,我没那么快手脚,是她刚好在静静的'研究'camera时拍的。

Yvonne said...

发饰很美哦!

春之音 said...

谢谢Yvonne的称赞。 :-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