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败家本色 之 血拼宝贝的玩具

国庆日,有三天的假期。。

这三天原本想要做面包的。。可是可是~~~

唉~~~很懒~~睡醒都差不多要中午了。。


星期六中午,把宝贝交给老公照顾,自己去JJ走走。

在那看中vtech 的grow and go ride on.

还蛮不错的。可以从小玩到大。。。
不过。。我觉得宝贝应该是玩不到一下子就不懂把它踢到哪去了。
小孩毕竟是很快就对某一样玩具就腻了


要付钱时,玩具部门的staff很好心的告诉我说可以的话等多两天,国庆日那天有10%的discount.

一听到有折扣,我的眼亮了起来。。

好好好。。才两天,我可以等。

可是剩下最后一个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如果两天后来买被别人买了怎么办??

那staff很好心的说可以帮我保留。

我有点惊讶,可以保留的啊??

她说可以的,只要留下我的名字就可以了。

那好。。就保留吧



星期天又独自到klang Parkson逛逛,只败了一个玩具。


国庆日当天再去JJ,人好多。。

我的目标是玩具部门。。付了钱就走了。。

很感谢那staff的通知,帮我省钱。。可以败多点。。瓦卡卡。

败了不少的玩具,有些宝贝应该还不会玩,不过看到很可爱。。又忍不住败了。

回到家时老公看了都吓一跳。。哈~~

花了不少钱。。会心痛吗??

唔。。。没什么感觉。。。。


因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我是刷老公给的附属卡。。。瓦卡卡。。。


玩具的全家福



在JJ败的玩具









Parkson败的



在Toysrus败的









这火车宝贝有排都不会玩,不过可以让她坐在一旁看。
火车只要喂它电池就会走,经过特定的轨道还有发出不同的声音。很可爱~~

在组装这火车时,老公很兴奋,一直笑得合不拢嘴。好像拾到宝似的。

奇怪,我是买给宝贝的耶~~好像与他无关。。

2 朵悠闲的云:

kinoko said...

好多玩具!
我没买这么多的~
我那天在tesco有看到一个那天你介绍的牌子的电话。
可是给人家摸摸看看,看起来很旧那样,又没有offer。
我想去jusco看看。

eskielover said...

哇,春,败那么多玩具哦???
几时请我去你家玩玩具???
哈哈哈哈哈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