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废话连篇 之 冒牌的红毛丹

老公的手毛很长,每次都我们都爱笑拿他的手毛来开玩笑。

老公:我今天去你的部落格看了,没什么东西看。。

我:那你要我写什么?写你好不好?

老公: 不要写我。

我:我是要写你对我的好噢。。。

老公:那快写。
记得要post我的相片上去。

我:我才不要!!省得吓坏人!!!

老公:我是叫你拍我的手+手毛大特写。

别忘了放题目。

我: 放什么?

老公:红毛丹!!!

2 朵悠闲的云:

brenda said...

照片呢??做莫没有看到照片的??

春之音 said...

白,
我们开玩笑而已,怎么可能真的拍。。。呵呵。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