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败家本色 之 口水巾 + 泳圈 + 手偶玩具

在网上看到漂亮的口水巾,又再蠢蠢欲动。。。

不管了,大不了少吃几餐也要把它败下来。

一个人败不过瘾,又捞了蘑菇和我一起败。。。嘻嘻

我总共败了8条,宝贝6条,2条败给侄儿。


蘑菇呢,在我的丛甬下也败了5条。哈~~

由于我败的多,卖家给我较便宜的价钱和免邮费。
蘑菇就tumpang我的,
再由我交给晴妈,
绕了一大圈才回到主人的怀抱。。可怜的口水巾~~


口水巾的全家福


我败给宝贝的


败给侄儿的


蘑菇败的。。蘑菇,没捞你买错吧??每条都是那么可爱


败给宝贝的泳圈。宝贝爱玩水,让她游泳最合她意,顺便可以练她的肺部。


游泳时用的耳塞。有它游泳时就不怕进水了


还有手偶玩具。。

6 朵悠闲的云:

eskielover said...

看到我眼大大。。。真的很可怕的败家婆。。。。
但是hor,真的很可爱叻。。不买可惜。哈哈哈哈

kinoko said...

可爱!可是怕没用到,白败,哈~
那个游泳圈为什么你没拉我下水?
几多银两?(泳圈和耳套)

晴心晴意 said...

都不懂是不是人来的+_+'''
很恐怖的败家妖精!

春之音 said...

eskie,就是咯。。
这么可爱,不买可惜哦。。


蘑菇,为什么没用到??
咕咕叫吃粥时没帮他戴吗?
你也想败泳圈??没听你提过的??
泳圈(RM30),
耳塞(RM15).
去败吧。。我是跟QQ买的。


晴妈,我的败家功夫是从你那里学来的。
如果我是妖精,那你不是千年老妖了??wakakaka

brenda said...

超。。超。。超级会败的。。
佩服得你五体投地。。

白兰他

春之音 said...

白,
你太过奖了,
我受之有愧。
咱们彼此彼此。。。哈哈哈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