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海鲜炒米粉

老公很喜欢米粉,又爱吃虾。。

我就炒了海鲜米粉给他。

放了多多的虾和sotong,可是在还没上桌前已被我偷吃了不少。。。

成就了相片中少得可怜的虾和sotong..瓦卡卡。。


这次炒得刚刚好,不会太干,也不会太湿。

之前试过炒,老公每次都投诉太干。。

太干??我就试着放多点水,怎知道变成米粉汤。。。@_@''


难得一次炒出较像样的,当然要post上来show 一show。。机会难逢嘛~~

下一次要再炒能见人的米粉,不懂要等到何年何月了。。。

2 朵悠闲的云:

eskielover said...

哈哈哈哈,我最快,春,我也是喜欢米粉哦。。。。

kinoko said...

我还不会炒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