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发发牢骚!!

今天有好多的苦水想吐!!!

早上驾车上班时,又因那几百年做不好的路而再搞到大塞车!!
那条在银行前面的豆腐路,补了又坏,补不到一个月又再出现大大小小的窟窿,经过时好比驾着越野车那么刺激!!整辆车东歪西倒,左摇右晃的!!还真是去他的!!!


到半路,忽然杀出一辆摩多从我车前‘咻‘的滑过,一会儿就不见了踪影!!
真是TMD!!还好我及时刹车,如果不小心kiss了它,谁的错??!!!
每次在路上总是特别留意摩多,它喜欢就从你左边杀出来,不高兴就打横从你前面过!!


还有在上班时,看过在繁忙的马路上赛车的,两辆车飞似的从我旁边溜过。
再左穿右插的没了踪影!!
危险到。。。随时都会危害到别人!!
真是生番!!居然视生命如粪土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想起以前搭地铁时,看到好多没文化的。
明明大家都乖乖在排队,火车到时,不知哪里杀出一堆XX婆,推挤功夫一流!!

我站在前面的居然被挤去后面,然后。。。
看睁睁看着火车开走。。。

再等一轮!!

火车来了,又再历史重演!!

XX婆不懂躲在哪,一看到火车来就冲出来,然后我。。。。。。

再等多一轮!!!

好不容易挤进去了,看到有位子。
屁股要坐上去时,XX婆一屁股的坐上去!!

好!!我站!反正都会到站!!

到某站,进来了老年人。
居然没人要起身让位!!

然后,再来了孕妇,大家还是无动于衷!!

望了望坐在我前面的,都是穿着光鲜的上班一族,有些还是健壮如牛的年轻人!!
那时的我起了莫名火,好想给他们一个耳光!!打醒这群没羞耻的人!!
连基本的礼仪都没有!!

就算不知道,位子上面已经写明位子是保留给不方便人士的。
为什么就是不会起身让位???????????

原来读了那么多书读的都是屎!!!

1 朵悠闲的云:

June said...

发发牢骚也是好事。。
闷在心里很辛苦的。。
来~~! sayang下~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