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芋头饭



由于住家靠近家婆家,三餐都在婆家解决。

家婆好久没煮这芋头饭了。
吃起来有着重重的芋香。

家婆煮东西总是真材实料,下手总是很重。


上面这肉,萝卜和马铃薯是我从另一碗汤偷来的。



在拍这照片时,想要出去采些Cinnamon 九層塔来点缀,才放现已被老公除掉了。。
那九層塔是我一年多前买的,当时我还把它Post在我Cari的家。

春之音~~情迷厨房

只从怀孕后,我就再也没有理过花草了,都是老公在打理。

到我要生时,还看到我的九層塔帮我传宗接代,也越长越茂盛。(虽然看起来乱七八糟,像堆野草)

到宝贝出世后,还告诉自己找天得空要好好整理我的花草。

说归说,可是宝贝已经十个月了我却连水也没浇过。

如今,我的九層塔被老公当野草除掉,有点感伤。。。

我会再接再厉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再买过!!!

0 朵悠闲的云:

Post a Comment